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

[貓食] 日本SEIYU超市貓零食價格分享


[貓食] SEIYU超市貓零食價格分享

這次的價格我是在JR阿佐ヶ谷站北口出來的SEIYU調查。
(可能非日本最便宜,僅供大家經驗參考。)
日本貓咪真幸福,僕人隨時都能在超市買入貢品,
而且這間SEIYU超市還是24小時的,幸福捏~



















簡略記載價格,給去日本的僕人們多個瞎拚的名單,
我只能說超好買,不買對不起家裡的那尊老佛爺阿~

以下是以品牌做分類,所以有些照片會重複利用說明,匯率以1:0.25換算

PURINA Mon Petit 貓倍麗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湯包超多口味,而且你沒看錯,每包都是71YEN!!71YEN!!71YEN也!!
以現在的超低匯率,換算後不到NT.20/包
在台灣我覺得價格偏貴,偶爾才買一次,看到這個價格,想都不用想各口味都掃一包!!









以下面這種湯包為例,我在小地攤的網路上查到是NT.45/包,在日本可以買兩包阿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三排的系列則是80-95YEN,台灣不知道有沒有賣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Mon Petit 另一個點心系列,CRISPY KISS及TENDER KISS餅乾。
以最下排右手邊數來第三款,白身魚口味,日幣售價365,換算大概台幣95元。
小地攤則是賣125元,提供大家參考。

不過,我家老佛爺沒吃過這種餡餅乾,上次有朋友拿了SHEBA給我試試,
結果沒想到老佛爺挺賞臉的!!又多了一種進貢的零食~






















いなば INABA》

金湯鰹味杯系列(餐盒),單種口味日幣83YEN/個台幣22元
網路售價35元(僅供參考)。


下方這是4個一組的特惠組,283YEN,一組台幣74元,
平均一個台幣18元,比單個便宜4元左右。
這個頗有重量,所以要帶的記得預留重量喔~

《CIAO

CIAO的餐包系列應該是滿多貓僕人的愛品,我家老佛爺只要看到它,
馬上兩眼發亮,直愣愣的看著我的手,吃的時候邊呼嚕還嘖嘖嘖很不淑女>"<
單價則是每包169YEN,換算台幣約略NT.44,也是可購入的價格~
剛進台灣還沒代理經銷商的時候,頗貴的,現在大概價差15-25元或以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IAO的燒魚柳系列,也是這個品牌的明星商品,老佛爺的愛物之一。
這邊大的(30g)售價是97YEN/條,換算台幣25元,看到價格下巴會掉下來...
也是想都不用想,每種各掃一條還嫌少的狀況!!
想必各位忠實的僕人都非常清楚這燒魚柳在台灣的售價吧,
尤其是大燒,最早之前我買的時候很貴...(遠望~)
現在有降價了,45元/條,在日本也是買一條賺一條的概念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CIAO罐頭,年老貓的罐罐也是81YEN喔~







Unicharm 銀湯匙






















銀湯匙三星餐包,這個牌子我比較沒涉略,所以就沒買了。
不過可以看到每包單價從75-90YEN,包含老貓用的,也是非常便宜阿!!
同樣以小地攤的價格比較,他們是每包NT.55,大概每包價差1-1.5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排右邊數來五款都是銀湯匙的Happy Crunchi小餅乾系列。
有五種口味:海鮮/海鮮雞肉/雞肉起司/海鮮低卡/海鮮化毛口味(未照順序,網路資料)
日幣90YEN,換算後NT.23左右,我在露天拍賣查到售價70元(僅供參考)
但這個價差,我下次去絕對會記得帶=口=



AIXIA 愛喜雅缶》

黑缶(黑罐)餐包系列單價52YEN,換算台幣NT.14,奇怪我當初怎麼沒買?!
台灣售價則是NT.35,又是可以買兩包的價格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架上其實也有其他罐頭系列,但當初沒想到要分享,所以有些都沒拍到。
上述的一些台灣售價,多是參考自網路賣家,非最便宜的價格,特此說明。
下次去日本,除了吃美食、買藥妝跟家電外,還有可以正大光明花錢的另一個理由囉!

補充說明:
關於貓罐頭及零食等是否可帶入境台灣?有網友去電詢問防檢局,得到的回應如下:
寵物食品中純海鮮成份可以帶,含有其他有蹄類、禽鳥類成份的都不行,數量方面歸海關管。
建議有疑慮都先在台灣詢問好相關單位,切勿存僥倖心態,否則失了荷包還可能有其他法律責任喔!

最後,附上我家老佛爺的尊照~對了!她是女生~






















7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該超市也有狗狗的零食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有看到賣狗飼料,所以推測應該有喔~
    不過,我太過專注我家主子的貢品,所以記憶不深>”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IAO的肉條台灣真的賣超貴T^T
    上次去日本只買了一袋(好似12條)覺得後悔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he Top 10 Hotels in Las Vegas - MapYRO
    Hotels 1 - 12 of 67 — 계룡 출장샵 The 계룡 출장안마 Best Hotels in Las Vegas · Caesars Palace · Encore at Wynn Las Vegas · Wynn Las Vegas · Encore 전주 출장마사지 at Wynn 제주도 출장샵 Las Vegas · 부천 출장샵 Palazzo at Wynn Las Vegas · Palazzo at Encore

    回覆刪除